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為什么???

無論在什么地方我中覺得我是多余的~
這感覺從我可以跟朋友出街的那時候就有了~
無論是:-
-一些話題
-朋友的事情
-游戲方面
等等。。。我都不懂或完全不認識~
有時只是‘抽’他們只好說一句:是嗎?
然后他們會說:哎呀!這件事你都不懂的啦!
然后,就像被拋棄一樣的默默等他們講完。。。
所以,有時朋友或誰問我出街嗎。我想想看是會有誰去~不然我就
只好拒絕~
現在畢業了還是會將~
算了!!只好默默的延續下去吧~
不然我還能反抗嗎?

2 comments:

  1. U still got US !!!
    U still got SUPER !!!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!人,不可能是多余的^^~
    就算是影子,也有用处吗!
    影子,就是你存在的证明啊!


    再一起加油吧^^~
    你是最棒的!!YES!

    ReplyDelete